close
E-books K29 折疊手持兩用充電風扇 | 1 入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多力多滋玉米片(美式辣起士) | 108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康寶濃湯味噌海帶芽豆腐湯 | 35 g x 2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福樂鈣多多低脂牛乳 | 1892 ml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快樂履歷金鑽鳳梨(支) | 1.5 k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
▪ 華仔分享出道40年甘苦 墜馬畫面全刪光背後有揪心緣由

嚴明嵐近期戲約不斷,仍不忘籌備第二張專輯,疫情間孵出的2首新歌「都怪那一眼」和「Hello」,也是迷你劇集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片頭曲與插曲;因爸爸一向進展她可以寫一首台語歌曲,因而催生「Hello」,固然爸爸聽不到了,但她在創作時只是用吉他彈唱就異常流暢寫好新歌,讓她直讚是爸爸溟溟中為她助一臂之力。

▪ 雅信傳搭上奧運射箭高潮 編劇親解惑為何畫面總黑麻麻

早在收錄首張專輯中的「花朵」,就是嚴明嵐寫給父親的,當時父親才剛去世,她在配唱時歌聲都有濃濃的哭後鼻音,但此次錄唱「Hello」時心情大分歧,她說:「我沒有哭了,只是很當真地看待,視角不再是只有本身和父親,更多是但願可讓和我一樣感應忖量的大師有份陪同及暖和,我相信偉大的想念也能成為一份祝願,當我們想念時就用歌聲一路祝福,感激曾經具有的美好。

在三級警戒下兩個月,嚴正嵐幾乎足不出戶,但仍會親睦姐妹葉星鬥、林思宇、程予希等一起視訊健身,「良久沒有這樣幾近每天活動半小時以上,肌肉長肉不少」;且每周城市看二到三部導演作品,從中進修表演體例,此中分外研究張曼玉表演的作品,她笑說:「向曼玉看齊ing,比來工作攝影時,掮客人也會指導我說『妳而今是嚴曼玉』。」

嚴正嵐主演迷你劇集「我的老闆是隻貓」後,才感受吸貓的療癒。圖/海蝶音樂提供

圖/海蝶音樂供應
嚴肅嵐為新歌數位EP手繪封面。 ▪ 魚丁糸創公司藏洋蔥 青峰抗事迹壓力:不知是不是有下張
★更多新聞報道
▪ 聲優尪趁她開唱帶小三回家 「鬼滅」歌姬LiSA慘遭變節!
▪ 抗癌9年首次情感失控!余苑綺公開緣由「術後照曝光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